close

Y身為大食量的代表,吃到飽是他的休閒娛樂(因為平時都沒吃飽?

默默地也吃遍了不少吃到飽餐廳,之後有時間再慢慢補食記。

這次周末選擇了頗負盛名的林酒店LV森林百匯的午餐,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(P.S是林酒店不是林皇宮哦,這次要去的時候差點走錯XD

 

 ✿林酒店LV森林百匯✿

📍 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99號 (台灣大道路口)

🅿 酒店內部停車場,用餐可折抵停車

☎ (04)-2255-1111

🔥 訂位方式:電話、inline、EZtable

 營業時間:

平日中午

NT 990 / 11:30-14:00

平日晚餐 

NT 990 / 17:30-21:30

假日午、晚餐

NT 1,190 /午餐11:30-14:00 / 晚餐17:30-21:30

假日下午餐

NT 790 /14:30-16:30

(另需加一成服務費,其他優惠/詳細規定請至官網查詢哦~)

目前優惠:官網inline訂位享95折,加贈焗烤龍蝦 (至十月底)

  🎉店家官網: https://www.thelin.com.tw/

 

 

先說結論:

這是間少數我能吃到最後感到意猶未盡的吃到飽餐廳,因為雖然Y食量很大,但我不是😂

通常我到後來都在幫忙夾菜排隊增加生產力(?

.

用餐環境的部分,老實說我並不喜歡。

第一印象是非常壅擠,雖然有挑高,自從疫情以來好像沒有跟別人座位離在一公尺內的距離,但林酒店的座位排得非常滿,我們跟隔壁桌幾乎是相連的。

椅子是大賣場式的硬板凳,我剛好入坐沙發區還好,Y是坐在板凳上,但他覺得沒差XD

餐點的部分,好吃程度是目前吃過的吃到飽餐廳前五名。

通常吃到飽餐廳都會分為各國/類美食,我們的習慣是第一輪會都拿一些分食,印想深刻好吃的再專 

 攻。

推薦一些我們覺得是必吃的餐點:

  • 港式小點 : 不少小點是我覺得能端上港式飲茶店上賣的(荷葉雞、蝦仁燒賣、排骨..等等),但蘿蔔糕有點太油。
  • 爐烤牛排 : 大概拿了三四次,都很軟嫩不柴烤得恰到好處,品質算很穩定。配上烤蒜頭、烤青菜及一杯紅酒,可與一些西餐廳相比。
  • 現炸天使紅蝦 : 蝦子肥美又嫩又彈,雖然因為是現炸需要排隊,但超級值得!!
  • 生蠔 : 我不敢吃,但Y拿了好幾次,據說沒有腥味,好吃!
  • 紅白酒 : 超少看到有吃到飽餐廳附喝到飽紅白酒的啦!! 酒也沒有太差,很順口。美味海鮮配白酒,多汁牛排配紅酒,整個用餐質感提升很多。除了紅白酒,飲料區也很豐富,但我沒有仔細看只看到酒XDD
  • 現做甜點 : 甜點區是我覺得相較於其他吃到飽餐廳,森林百匯明顯較弱的部分,蛋糕區我只吃到兩塊覺得不錯的。但有標配哈根達斯冰淇淋, 還有很濃郁的龜苓膏果凍。最後不抱希望的試了他們的現做甜點:鬆餅及鯛魚燒,沒想到意外好吃!!!即使冷掉依然外酥內軟,餅皮不會過多或過甜,相見恨晚QQ

還有一些對其他有別於其他吃到飽餐廳的特色,

例如我這次拿到的所有餐盤都是熱的,所以拿完菜回到座位菜都還是熱的不會變成溫的或涼的,我覺得大大增加了餐點美味度。(但 Y 說是因為人太多盤子太小所以一直有剛洗好的新盤子)

餐點不會一次做得過多,導致餐點變冷或是喪失原本美味程度,幾乎每次拿到的菜都有熱呼呼的現做之感。但另一方面,因為不會做多,空盤率頗高,有些料理我一直都只看到牌子一直到離開都沒看過廬山真面目XD不過餐點豐富性夠,每次去都會有新菜色的感覺也是不錯。

現做餐點都很有品質,沒什麼好挑剔的!不過因為人潮眾多,常常需要排好一陣子,像龍蝦湯因為一直大排長龍就直接果斷放棄了XD但有排到的都很值得。

總而言之,

餐點好吃、多樣、食材新鮮,就有八十分了。能保持熱度又大加分。

動線規劃、空盤率、人數控管的部分,雖然不太習慣但我覺得瑕不掩瑜。

期待再訪的日子,但可能會挑平日去吃XD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慢慢小姐Miss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